前言:
原本使用 NOTE 3 但在星期六時,不知道去按了什麼鬼東西
開始無限重啟  連進系統也進不了   刷回原廠也是一樣
星期五還在跟朋友炫耀 三星的手機刷不壞啦!!!!
沒想到隔天就出事了! 所以人真的不要鐵嘴

原本在買 NOTE 3 時 想說用續約的方式來買
但後來  台灣大哥大那時還沒進   自己又耐不住  所以我就直接買空機了

這次的 ONE MAX  就剛好拿來使用續約
不然續約我是要用在M8的

我想 NOTE 3 修好我會直接賣掉吧


好  開始我不專業的開箱文


背景的桌子有亂   請見諒






正面




背面




MIT  妹的因台灣






躺的也來一張






開箱了....








背面   教你如何開關背蓋  裝SIM卡及SD卡




正面也來一張




配件  耳機  傳輸線  及插頭




年底前購買都可以上網登錄送原廠皮套




外觀篇~~~










音量鍵與開機鍵




前置鏡頭




背面-後置相機、指紋辨識




還有背面無線充電感應




背蓋卡榫










開機~




開基第二畫面




進入系統~~




背面  相機與指紋辨識及閃光燈



正面再來一張




開箱文必備跑分






接下來就是手機一些功能的介紹


BlinkFeed 首頁  我覺得很不錯  可以接收新的新聞資訊



記得買 ONE MAX 有送 google 雲端 50GB 空間兩年




相機~~~



雙拍模式




通知欄  快捷功能開關



指紋辨識








軟體資訊




分數不是重點   重點是用的順 用的開心就好



這兩天的使用下來感覺其實很不錯
可以在首頁就可掌握最新的資訊
本人也有少說兩年沒用HTC的手機了
之前是用  感動及渴望機
但一支不見  一支賣人
這次拿到HTC 就是旗艦機種之一

使用下來還不錯   謝謝看完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